灵犀素心

心有灵犀一点通

【岳飞】鹏难举悲

歌曲地址:戳这里 


作词:灵犀素心

作曲/编曲:水墨流苏

演唱:灵犀素心/希瑞尔

和声编写:希瑞尔

后期:恐龙音乐

美工:易长安Lindsey

鸣谢:庸之熟粉


【素】千年前雨碎临安城

史官落笔深沉  不忍

【希】三字怎欺芸芸众生

酒楼上拍响醒木声

【合】又说到朱仙镇

【希】语哽  难饮黄龙只举杯饮恨


【希】西湖水微温  青山幸葬英魂

【素】携说岳入枕  梦里候你归程

【合】哪回书赚我心疼

满江红墨迹未冷

一笔一划  誊你悲愤


【希】夜阑坠星辰  乾坤社稷谁撑

【素】知风波未稳  却不见崖山恨

【合(素主希和)】北方孤雁哀鸣唤岳字旗何存

殿前歌舞升  九州陆沉

听得你叹息一声


 -M-


【希】千年后望栖霞黄昏

拾级而上几层  记认

【素】庙宇间留寸缕忠魂

枯树根蜿蜒着坚韧

【合】如你决绝眼神

【素】我等  收拾山河再归来的人


【希】离离青草生  拂拭残碑伤痕,

【素】感苍凉转身  游人来去纷纷

【合(素主希和)】我欲言武穆赤诚

竟听嗤笑说愚蠢

求知音何须香火盛


【希】默吟行草文  钩折是你怨忿

【素】旧史随烟尘  叹定局不可更

【合(素主希和)】将钱塘怒潮卷来斟酒酹长庚

我悼念极深  送你一程

湖光山色悲不胜


【希】西湖水微温  青山幸葬英魂

【素】携说岳入枕  梦里候你归程

【合(素主希和)】将钱塘怒潮卷来斟酒酹长庚

我悼念极深  送你一程

湖光山色悲不胜


【希】我悼念极深  送你一程

【素】雨歇处鲲鹏远征

2015.11.09

评论(2)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