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犀素心

心有灵犀一点通

【两宋故闻】臣死国

歌曲地址:戳这里 

视频地址:戳这里 


曲:«风烟倦»

词/唱/美工:灵犀素心

念白:李彦仙——呆毛君

赵立——金鑫

郭永——花生生

pv:夏霁风@梦里青山犹记否 


城头烈焰,与我血,哪个更鲜艳?

残阳红遍,枉学我,剖出心头殷

铁甲碎裂,似这幅,山河残缺

耳畔飞矢乱,争鸣孤城陷


我悲共此民,我战共此围城

我死共此朝,葬我此生


李彦仙:“吾宁鬼于宋,安用汝富贵为?”

赵立:“我终不能为国殄贼矣。”

郭永:“胡不速杀我死?当率义鬼灭尔曹。”


千骑塞尘,忽卷来,惊百载好眠

壁倒篱坍,赤地焦,朱旗折颓阙

烟青骨墨,兵安在?锋锷膏血

荒草百里城,最适英雄坟


刃上锋声凛,为我作一呜咽

落梅送我往,正道人间


他日烽烟尽,若过前朝故城

请君见濠下,三千忠魂


2022.08.08


~原曲信息~

风烟倦

——搜神记纪念《刹那芳华》烈烟石主题

策划:未见钗头凤

作词:知月倾城

作曲、演唱:银临

编曲、混音:灰原穷

海报:陌舞

录音:异新音乐工作室

后期:品睿后期

评论(4)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